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县区动态

【泾川】市教育局督导检查泾川县秋季开学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23 10:35来源:泾川县教育局

9月20日至2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万升一行督导检查泾川县秋季开学工作,泾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爱平,县政府副县长徐辉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街、党原镇合道初级中学、党原镇合道幼儿园、高平镇梁河九年制学校、县第四幼儿园、平凉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博雅幼儿园、泾川四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师生等方式,对我县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泾川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落细落实核酸检测、晨午检、环境消杀等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要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压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加强学校日常监管,全面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不断丰富课后服务形式,满足学生多元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高伟龙  

编辑:刘博  

审核:李旭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