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县区动态

【崇信】市教育局督导检查崇信教育信息化工作

发表日期:2022-05-30 10:06来源:崇信县教科局

5月25日,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朱怀太、市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魏鸿喜等一行8人莅临我县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检查,县教育科技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职教中心、县二中、城区二小,采取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育信息化工作机制及管理体系建立,教育信息化运用和建设;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及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能够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以先进理念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以素养提升促进教育信息化应用,以问题导向加速教育信息化提质增效,以网络安全保障教育信息化常态发展。 

检查组要求,我县要深入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继续推进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深入拓展“互联网+N”项目,深挖教育潜力,激发教育活力,发挥教育信息化设备效益,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座谈会上,张志强表示,我们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教育信息化硬件建设,继续抓好已实施项目的日常管理和应用工作,继续做好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员提升培训工作,继续提高师生对各级各类教育教学资源平台的使用率,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全面快速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 

审核:赵夏枝  范军奎 

撰稿:梁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