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县区动态

【庄浪】关怀叙真情、慰问暖人心——庄浪县教育局联合紫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16 11:50来源:庄浪县教育局

为了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社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15日上午,庄浪县教育局联合紫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程明同志带队,深入紫荆社区为6户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在职党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和子女上学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安康。居民纷纷表达由衷的谢意。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群众手中,也增进了在职党员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和谐社区打下了基础。

撰稿:李小虎

核稿:张胜荣

审稿:梁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