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县区动态

【华亭】华亭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日期:2022-08-04 17:24来源:华亭市教育局

在市教育局的周密安排和部署下,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日前,华亭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开始办理。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严格抓好“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工作,通过政府网站、“华亭教育”、“华亭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加大群众对助学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全力有序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据了解,今年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采取“线上+线下”的办理模式,首贷申请“预约现场办理”和续贷申请“线上办理”的模式,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尽可能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截止8月4日,华亭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共签订987笔合同,金额683.517万元。

作者:李  泽

审核:孟继祖

编辑:何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