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灵台】灵台县邵寨中心幼儿园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8 16:06来源:灵台县邵寨中心幼儿园

为了培养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国庆节的喜庆氛围,灵台县邵寨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9月26日至28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弘扬文化,传承国粹”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全园幼儿长卷画、班级主题教育和集体文艺演出三部分进行。“小手绘长卷,长卷绘祖国”,孩子们拿起画笔在长卷的一侧坐、立、俯尽情的描绘,有宏伟壮丽的天安门、有鲜艳的五星红旗、有精致的生日蛋糕、还有翱翔的白鸽,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美好期待都变成了鲜活的场景,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欣赏书法、戏剧、武术、舞狮表演,体验刺绣、剪纸、围棋艺术等活动,让全园师幼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了国粹知识的博大精深,加深了对传统经典文化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全园师幼将牢记祖国的风风雨雨,奋力守正创新,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杨 青

审稿人:王 静

核稿人:田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