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华亭】华亭二中第八届秋季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表日期:2022-09-28 16:00来源:华亭二中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促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体育组的精心筹备下,9月27日下午,“运动展风采 拼搏向未来”华亭二中第八届秋季球类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教师篮球、排球和学生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四个比赛项目。这几项球类运动是最喜闻乐见的运动,也是最受师生们欢迎的运动。

“体育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一个学校要保持持续、全面、协调的发展,文化教育是根本,德育教育是关键,美体教育是抓手。体育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快、更高、更强;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学校党委书记罗文旭说。”一年一度的球类运动会,是学校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师生们在运动场上尽情体验竞赛的魅力,全面诠释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每一届运动会的举办,既能给师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又使师生们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身体素质优势得以发挥、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得以培养、班集体的凝聚力得以增强。更好的保障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落地见效,“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 

撰稿:刘红涛

审核:张海军 郭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