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灵台】灵台县城关中学召开班内分层教学方法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12-05 15:07来源:灵台县城关中学

为提升教师班内分层教学能力、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12月2日,灵台县城关中学召开班内分层教学方法培训会,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教研室负责同志以《大力实施分层教学  努力实现质量提升》为题,为全校教师进行了培训。他分别从“为什么要倡导大家实施分层教学(背景)”“分层教学的概念”“分层教学实施的依据”“分层教学坚持的原则”“分层教学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就“学生分层”“目标分层”“提问分层”“要求分层”“上课分层”“作业分层”“评价分层”等七个方面从实践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诠释了班内分层教学的深刻意义,又从教学实际出发教给老师如何实施班内分层教学的一般方法和途径。

通过培训会的召开,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对实施班内分层教学,提升教育质量充满了信心。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抓住根本、推行落实,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城关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曹斌锋

核稿:张小强

审稿:宋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