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泾川】泾川县城关镇兰家山小学召开“云端相聚 共话成长”主题线上家长会

发表日期:2022-12-07 11:09来源:泾川县城关镇兰家山小学

为了认真落实镇学区《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适应形势持续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搭建家长与老师协作交流的平台,增强线上教学期间家校共育的实效性,在学校周密安排、教师精心准备的基础上,12月6日下午,泾川县城关镇兰家山小学召开了“云端相聚 共话成长”主题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利用企业微信群直播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首先,各班主任就开会目的、近期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学生线上上课状态、线上教学要求、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各科任教师就安全教育、作业完成、陪伴监督、习惯养成、适度运动、劳动教育、线上学习、居家阅读、健康用眼、保护视力等方面为家长和学生做了指导;最后,家长们针对孩子居家表现和学习情况向老师做了反馈,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表示特殊时期只有家校携手,才是对孩子学习的最好保障。



    隔空不隔爱,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线上家长会流程顺畅、效果良好,充分体现了学校、老师对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重视和关心,为扎实做好师生居家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创设了有利条件,兰家山小学将以此次家长会为契机,共克时艰,稳步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 

撰稿:马永强

核稿:景军红

审稿:袁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