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 庄浪】庄浪一幼教师舞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2-06-24 10:13来源:庄浪一幼

舞蹈是幼儿教师必备的专业基本功,为提升我园教师的舞蹈基本功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展示教师良好的风采面貌。6月22日,庄浪一幼举行了“教师舞蹈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园教师们的高度重视,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 每位老师从音乐选材到服装道具都精心准备,把最优美的舞姿展现给大家。


活动中,教师的舞蹈内容丰富多彩,有婀娜多姿的古典舞、风情浓郁的民族舞、活泼可爱的儿童舞……那灵动的舞姿似在漫天花雨中,如同坠落人间的芳华,让我们开启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流畅协调,阿娜多姿的舞步把我们带入了舞蹈的世界,也带给我们生命的韵动。一个个精彩的舞蹈将整个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李军军和刘斐二人的“格桑拉”结束,当掌声响起的一刻,老师们以自己乐观自信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此次比赛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师舞蹈基本功的“检阅”,更是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我园也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锤炼过硬本领、丰富专业学识,用心呵护、用爱教育,为每个幼儿的快乐健康和幸福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撰稿:刘燕   

审稿:贾金凤   

核稿: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