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庄浪】庄浪县水洛学区教师暑期认真学习2022版新课程标准

发表日期:2022-08-10 09:33来源:庄浪县水洛学区

为进一步把握新课标动向、理解新课标理念、明晰新课标目标、践行新课标建议,使《新课程标准》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根植于教师心中,水洛学区全体教师利用暑假认真钻研新课标,熟悉新课标的核心思想,以期新学年开始能够切实应用于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


各科任教师认真领悟新课标精神,树立先进的教学理念,为自己更好的教学实践做好准备。通过网络平台,学习专家对新课标的解读,通过研读新课标方案及各学科新课标内容,宏观把握新课标理念,洞察新课标变化,以核心素养为引领,构建高品质课堂,让学生获得最大化的发展。在课标学习中,老师们思想上重视,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虚心好学,积极思考,在认真阅读课标的同时,每位教师都认真地做着学习笔记,将自己的心得付诸笔端。


课程标准是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指路明灯,引领着教学方向。此次学习让教师们对新课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目标更加清晰、有的放矢,稳步实施课程改革,在继承的基础上追求创新,进而落实“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总目标,助力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白双奇

审核:白院院 赵军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