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灵台】灵台县星火中心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12-05 12:06来源:灵台县星火中心小学

为了贯彻“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的要求,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落实,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学生的学校生活,共同感受快乐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星火中心小学于122日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主要项目有合作接力运球、春播秋收、定点投球、分钟跳绳、运球接力、拔河比赛等。在裁判员的有序组织下,运动会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运动员们情绪饱满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体会运动带给他们的挑战和欢乐。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和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帮助孩子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团结协作的品质,为打造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课后延时服务质量的一次检阅。

撰稿:徐  

核稿:郭玉坤

审稿:景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