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庄浪】平凉市关工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巡回宣讲暨“红色书籍进校园”(庄浪二小片区)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3 18:11来源:庄浪二小

6月23日下午,平凉市关工委在庄浪二小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巡回宣讲暨“红色书籍进校园”活动,副校长程育红主持。


宣讲活动采取现场理论宣讲和发放学习资料等形式开展。市宣讲团成员、静宁县委党校教授李忠良就地取材,为庄浪二小师生作了《长征的初心与信仰——红军长征过平凉》精彩视觉盛宴,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真实感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师生增长了地方党史知识,开阔了眼界,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会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聆听报告,全校师生坚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让梦想在校园里起航。李教授勉励二小师生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自觉做好红色基因的继承与实践, 牢固树立民族自信心,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庄浪二小相关负责同志和二小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李雄合

核稿吴鹤行

审核王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