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灵台】灵台县城关中学举行第二十五届“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28 16:02来源:灵台县城关中学

9月26日,灵台县城关中学举行第二十五届“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颁奖仪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质量,在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期间,该校举行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推普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同时在八年级学生中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以及以“小手拉大手,同讲普通话”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经过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的认真评选,9月26日,学校对20名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今后,城关中学将继续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为要求,持之以恒地开展推普工作,一如既往的发挥学校的示范作用,将推普工作由校内延伸到校外、家庭、社会,使每位学生自觉成为一名小小推普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曹斌锋

审核:宋登科  张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