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凉日报》静宁:越野滑雪滑轮进校园

发表日期:2022-08-10 09:31来源:平凉日报

静宁讯 在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推进甘肃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体育强省和健康甘肃建设,8月8日,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雪运动走进静宁校园,传播冰雪知识,积极助推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
  当天上午,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部、保障部、大众冰雪部的有关人员带领静宁夏训队一线运动员、教练员等相关人员,来到静宁县城关初中,开展越野滑雪滑轮进校园活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穿上滑雪服、脚踏滑雪板,分成两组,排成队,随着教练的指令,开始了滑雪滑轮的模拟训练。参加活动的城关初中部分学生,也在教练和专业队员的指导、辅助下,体验了一把越野滑雪滑轮带来的乐趣。
  冰雪项目进校园活动彰显了独特的育人方式,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赛事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冰雪项目的认识,让学生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助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王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