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发表日期:2022-11-28 17:02来源:平凉市教育局

11月28日,市教育党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麒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毅斌,二级调研员彭平秀督查平凉城区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为学校送去洗手液、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水果、方便食品等慰问品。


来到甘肃医学院、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平凉信息工程学校,胡麒军询问了学校防疫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详细了解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师生生活及心理疏导等情况,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坚守在岗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叮嘱他们在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胡麒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甘肃医学院和市属中、高职院校要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管控措施,不得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在校师生和后勤服务人员必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切断疫情传播链。要切实加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和师生健康教育,注重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构建师生防疫心理安全网。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学校防控策略,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撰稿:郭娟

审核:王毅斌   秦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