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何胜礼同志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7-18 10:03来源:平凉市教育局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平人社通〔2022〕191号)精神,市教育局严格按照遴选条件,在市直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摸底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推荐何胜礼同志享受甘肃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现将何胜礼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监督电话:0933-8226663

通讯地址:崆峒区西郊街道广场社区西大街65号

邮编:744000

平凉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5日

何胜礼,男,汉族,生于1968年4月,群众,甘肃静宁人,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2年6月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土壤与植物营养专业,同年7月在平凉农业学校工作。2016年12月取得中专正高级讲师职务任职资格,2017年4月聘用。近5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该同志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该同志工作以来,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法律法规,按照学院安排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教学业绩突出,先后多次获得省市级表彰奖励,2017年主持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诚信缺失原因调查与防范体系创建研究》荣获平凉市第六届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在职业教育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受到师生广泛好评。